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墅堰区政协召开八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2-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上午,戚墅堰区政协在区行政中心7030会议室召开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区长董彩凤应邀出席,区政协全体领导及各位常委出席,各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列席。会议由史建国主席主持。
        董彩凤区长代表区政府,向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半年工作的设想安排。他从“致力于保增长、促发展,经济运行平稳有序”、“致力于抓投入、推项目,发展活力不断增强”、“致力于快建设、重管理,城乡面貌日新月异”、“致力于办实事、惠民生,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四大方面,对上半年政府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实事求是的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讲到下半年政府工作的安排时,董林区长指出,下半年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会以及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标现代化指标体系,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应对挑战,以争分夺秒的态势抢抓机遇,主要抓好“四个提升”,即:“以稳增长为基础,提升产业层次”、“以建精品为目标,提升城市化水平”、“以重民生为根本,提升幸福指数”、“以优环境为保障,提升政府效能”,激情昂扬的完成全面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围绕董区长的情况通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社会矛盾日益增多的严峻形势下,区委、区政府紧抓机遇,把握重点,明确思路,创新举措,做到了经济工作“难”中有进,社会事业协调发展,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成绩来之不易。体现了区委、区政府自加压力、务实求进的实干精神,成绩鼓舞人心。下半年区政府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扎实,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进下,一定能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史建国主席在会上作了重点讲话。他说,与会同志在讨论过程中都对上半年的政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半年的政府工作安排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成绩应归功于区委的正确决策,区政府的扎实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区政协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将一如既往的为促进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精诚之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