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2-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7日,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滨湖新城和华罗庚科技园规划建设情况的通报并协商讨论。金坛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出席。
   今年以来,滨湖新城建设紧盯“三年展新貌,五年成规模”的总目标,围绕市民服务中心建设和华罗庚科技园建设两项中心工作聚力攻坚。目前,部分楼栋工程已经进场施工。华罗庚科技园建设重点——先导区项目规划正在进一步深化调整之中,2兆瓦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正在落实,并将在年内启动建设首期集科技研发、商务办公和公共配套为一体的建筑集群,预计明年底实现首批企业入园。
   金坛市政协领导指出,滨湖新城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好实体和项目、可行与运行、定位与接轨、眼前与长远等方面的关系,将其打造成精品工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