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2-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视察了金坛市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关于2012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金坛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小波参加会议并通报情况,市委常委查亚强陪同视察。
  上半年,金坛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工作导向,深入开展"创新驱动加速年"和"能力作风建设突破年"活动,通过抓经济运行,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抓项目推进,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抓城乡建设,进一步打造宜居环境;抓民生实事,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趋好的态势。
      
会议建议金坛市委政府在下阶段要突出发展信心,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经济和社会建设的积极性,同时要求政协委员认真组织,深入调研,把握主题,关注民生,为迎接十八大的召开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