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武进区政协召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王友诚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查艳,区政协副主席倪晓谦、陆小玉、张志朝出席会议。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着重介绍了专题调研的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王友诚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上半年的工作,认为各项工作做到了思路清晰、推进扎实、各具特色、成效明显。他要求,下半年区各民主党派、团体要加快推进调研工作,在参政议政中提升新的形象,在服务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社会服务中确立各自地位。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查艳向大家介绍了区委统战部即将开展的“爱国爱党爱家乡,同心实现现代化”的主题活动。她要求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积极参与活动,并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区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