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下午,天宁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区政府副区长王竹林出席座谈会。
  会上,区经信局赵明局长汇报了今年委员提案的办理情况,对《关于构建转型引导与项目对接平台的建议》、《关于扶持区域微小企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城市化推进中留住优质中小企业的建议》等提案进行了认真的答复。相关提案人对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发表了意见。
  副区长王竹林对提案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认为提案抓住了当前经济发展的关键“转型升级”,拓展了政府部门工作思路,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关注天宁经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围绕天宁经济发展提出了“树立正确的发展观、科学规划与合理引导、提高部门服务力、提振企业信心、委员助推发展”等五个方面的建议,同时还强调,提案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提案的生命在于质量,提案办理的关键在于落实,要求提案办理部门加大办理力度,将提案各项答复意见落到实处,发挥提案在促进天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由区政协副主席周余松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登蓉和区政协办公室、提案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