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成立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上午,武进区在湖塘镇举行武进区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湖塘镇政协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区基层政协组织建设迈上了一个崭新台阶。区领导周斌、张建新、诸志洪、查艳、孙金才、王友诚、倪晓谦、陆小玉、张志朝、周耀南、王友东出席活动。
       武进区十分重视基层政协组织建设工作,2008年在全市率先在各镇(开发区)设立了政协工作联络组。为了进一步激发基层政协组织的活力,积极探索基层政协工作的方法和途径,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和准备,区委决定在16个镇(街道)成立政协工作委员会。
        区委书记周斌就做好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基层政协工作是强化政协工作、健全政协组织的内在要,是汇聚各方智慧、推动地方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夯实稳定基础、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要准确把握做好基层政协工作的基本原则。要坚持围绕中心、全力促进科学发展,坚持履职为民、全力促进民生建设,坚持团结民主、全力促进社会和谐。同时。要切实加强对基层政协工作的推进力度,区政协要加强指导、扎实推进,各镇(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要提升能力、奋发有为。
        区政协主席张建新指出,成立基层政协工作委员会是政协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当前,各基层政协工作委员的主要任务是要迅速成立组织,及时完善机制、积极开展活动。他要求,各基层政协工作委员会开展活动要体现“精而特”,组织安排要体现“严而细”,各项工作要体现“好而实”,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积极贡献!
        会上,区领导为全区16个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进行了集中授牌。随后,区委书记周斌、区政协主席张建新还共同为湖塘镇政协工作委员会揭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