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2-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于2012年7月10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经过公推直选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政协机关23名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建成主持。
  党支部书记戴建成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党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政协职能、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三年来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经过公推自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卫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认真履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先进性要求;三是正确处理好继承与发扬的关系,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四是集中集体智慧和力量,服务好大局,服务好党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