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教育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下午,天宁区政协召开“优化集团办学、促进教育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全区集团办学单位的校长,部分教育界政协委员及区政协该课题组成员参加。
  会上,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主任吴乃良首先介绍了调研课题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区政协今年重点调研课题“优化集团办学,促进教育均衡高位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尤其在集团办学理念优化、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与流动、环境设施建设、质量监控体系完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并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区文教局局长任洁在研讨中,就进一步优化集团办学,增强义务教育质量与公平的途径及措施方面拓展了思路;副区长魏敏在讲话中深化了集团办学整体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和要求;最后,区政协顾卫东主席围绕“体制、机制、融合、资源共享、质量保证”五个关键词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周余松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