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竹箦组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2-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下午,市政协竹箦组开展委组活动,市政协主席狄立新参加了活动。
       竹箦组组长邹启东组织委员一起学习了《市政协2012年工作要点》、《关于开展以“强素质、提效能、助发展、促和谐”为主题活动的争创先进委组、先进委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委组工作进行了安排。政协委员、竹箦镇荣昌商场部经理姜荣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生产和发展情况。竹箦镇党委书记陈志豪向委员们通报了镇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建设情况。
       市政协主席狄立新勉励委员要珍惜荣誉,按照政协工作要点和委组工作的要求,发挥好作用。一是要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作用。二是明确委员应有的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履行好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三是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社会调研等渠道积极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