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墅堰区政协开展水利防汛工程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2-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开展水利防汛工程视察。区政协史建国、黄彩华、杜强、潘傲齐、董宪等领导参加了视察。
        在区农业局局长郁进宁的陪同下,区政协一行实地查看了沈庄片区洼地除涝工程、运河沿线防洪工程、韩区河防洪保安及生态修复工程。
        在视察中,区政协领导不时的向泵站工作人员及工地施工人员了解情况,并对他们为我区水利防汛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区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区水利工作,认为我区水利工程建设紧紧围绕防洪保安、洼地治理、生态景观三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各项工作,这些工程的建设,将为今后防汛抗洪提供重要的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