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丽华快餐杯”天宁区政协委员乒乓球邀请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2-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政协委员之间的联谊和沟通,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6月14日下午,区政协在兰陵小学举行了“丽华快餐杯”委员乒乓球邀请赛。这次活动是本届区政协组织的第一次群众性体育活动,其目的是增进联谊,加深了解,凝心聚力,增添活力。
  参赛委员经多轮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子1-6名、女子1-3名,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副主席蔡正茂、丽华快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新分别为获奖委员颁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丽华快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兰陵小学为活动提供了场地和周到服务,区政协各工委密切配合、精心安排,各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积极参与,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委员们都表示,类似形式的文体活动应当多组织、多参与,既丰富了委员生活,又提高了政协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益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