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委员视察“平安常州”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2-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带领部分委员视察“平安常州”建设情况。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局前街社区警务室和红梅公园警务室。两个警务室分别被评为2011年度“全国公安系统青年文明号”和“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特别是局前街派出所的“小成故事汇”更让人耳目一新,“小成说防范”这一举措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委员们认为,在深入开展公安机关综合警务改革创新工作中,尤其要加强对外界、对群众的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委员们还表示要将积极为公安系统改革创新警务工作鼓与呼,为切实加强和改善社区警务室软硬件建设,尽一份力量。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指出,公安系统积极改革综合警务工作,作为一项创新工作,为群众提供了各种便利,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共同做好辖区治安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促进了“平安天宁”、“和谐天宁”建设。就基层派出所建设,顾卫东提出: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掌握地区动态,以社区为依托,进一步发挥基层派出所服务于社区建设的重要作用;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主动采集信息,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体系建设;三要健全保障机制,合理配置警力,切实保证民警下沉到社区。同时,要加强对社区民警的培训,加大与居民群众的沟通,努力提高民警的协调沟通能力和调处各类矛盾纠纷的能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