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工商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首次活动
发布日期:2012-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下午,武进区政协工商局民主监督小组一行人在组长王中和的带领下,走进区工商局,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民主监督活动与区工商局进行对接。区政协副主席周耀南参加了活动。
        武进区工商局领导向民主监督小组介绍了部门职能和今年的工作重点,双方就今年开展哪些民主监督活动进行了充分协商。今年,区工商局民主监督小组将主要开展四方面活动,分别是对区工商局争创群众满意窗口服务单位进行民主监督;对受到工商部门行政处罚的当事人进行回访;参加工商局向社会和服务对象的述职述廉活动;对工商局向社会作出的三项承诺落实情况进行民主监督。
        活动中,区政协副主席周耀南充分肯定了区工商局工作和监督小组的这次活动。他要求,区工商局要增强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自觉性,把这项工作纳入到部门的整体工作中;民主监督小组要把握好问效不问责的原则,善于把基层和群众对工商工作的反映收集和反馈给工商部门,促进工商部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中心工作。同时,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民主监督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