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街道政协工委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2-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戚街道政协工委举行挂牌成立仪式。区政协主席史建国和戚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文菊共同为戚街道政协工委成立揭牌。
  随着我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新经济组织、新社会阶层代表不断涌现,需要政协进一步发挥统战作用,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实现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更好地团结、联合辖区各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他们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促进基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此,根据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区委研究批准,在全区3个街道设立政协工作委员会,为区政协在各街道的派出机构,其主要职责是组织所在街道各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法律法规和现代科学知识;围绕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的工作重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所在街道各级政协委员开展座谈、视察、调研、评议等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和提出集体提案;发挥所在街道各级政协委员的骨干作用,组织他们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和本街道的有关活动。
  区政协领导领导万卫新、刘云英、潘傲齐、董宪,区委统战部长周煜明及戚街道有关领导参加了挂牌成立仪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