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区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2-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和协商讨论区政府关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由史建国主席主持。
        区城管局局长俞惠政介绍我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今年的主要工作及当前城市长效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区政府党组成员廖东初对当前城管工作的压力和问题作出分析,对区政协领导关心支持城管工作表示了感谢。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大家一致认为区政府十分重视长效管理。长效管理制度健全、部门职责明确、队伍建设加强、管理力度加大、工作成绩显著。同时问题也客观存在。大家建议:一是要加强城管宣传,动员民众理解参与和支持城管工作;二是要加大城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城管工作水平,积极做好新的考评办法应对工作;三要利用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在市“两会”期间向市有关部门反映实际情况,争取各方支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