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组织委员赴杭州萧山区学习
发布日期:2012-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探索街道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成功做法,5月30日,区政协副主席戴留春带领各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及委工委部分成员赴杭州萧山区学习。萧山区政协副主席俞志仁热情接待了区政协一行人员。双方就共同的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萧山区政协共政协委员347名。机关内设“一办六委”,另设有7个政协镇(街)工作委员会。学习交流中,萧山区政协北干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黄路加详细介绍了该街道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工作定位、工作要求以及在发挥委员作用方面的好做法;萧山区政协学习与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楼天瑛介绍了如何加强委员管理、做好委员服务工作,以及政协镇(街)工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近年来,萧山区各政协镇(街)工委在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立足本职岗位,建立健全了学习、履职、档案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的,认真负责开展各项学习、视察、走访、调研、协商、提案、信息等履职活动,呈现出有组织、有制度、有创新、有作为的良好局面,为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区政协副主席戴留春指出,通过这次赴杭州萧山区政协的学习,各街道政协工委要及时汲取萧山政协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要与区政协委工委同心合力,帮助引导新委员尽快进入委员角色;要结合街道工作特点,为委员开展有主题、有内容、多形式的活动创造机会、提供支持;要加强街道政协工委的自身建设,为委员履职搭建好服务平台,增强街道政协工委在基层的影响力、亲和力、感召力,努力开创街道政协工作新局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