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区政府副区长张云忠,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登蓉,区经信局、发改局、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家委员们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应对危机,摆脱困境、共渡难关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区政府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就服务企业经营发展、帮扶企业应对危机出谋划策,并解答了相关具体问题。
  张云忠副区长在听取企业家和部门负责同志们的发言后,鼓励企业家委员要正视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和压力,坚定发展信心,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并表示将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研究制定相应的对策措施,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顾卫东主席在座谈会结束前指出: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一是要鼓足干劲,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要善于谋划,加快转型升级;三是要加强服务,帮助企业共克时艰。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委员,就是服务发展。区政协将通过联系、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更多地关心企业发展,倾听企业意见,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途径和手段,向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确保全区经济运行平稳,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参加座谈企业:
常州市常一燃料有限公司
常州特种变压器公司
常州黑牡丹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市恒丰铜材有限公司
常州东霞纺织印染有限公司
常州茂达纺织印染有限公司
江苏蓝色快舟都市连锁旅店
常州市丽华快餐公司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