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156件提案完成交办
发布日期:2012-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日上午,溧阳市政府、市政协在溧阳宾馆召开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1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承办件进行了表彰。周卫中副市长对2011年办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的办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204件,审查立案156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方面面,共涉及承办单位53个.这些提案凝聚了委员的智慧和群众的呼声,提案的办理将为我市实现“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目标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