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领导和特邀组委员视察我市人武部建设及武装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2-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下午,金坛市政协领导和特邀组委员视察我市人武部建设及武装工作情况,强化国防观念。金坛市政协副主席段振国、姜玲、吴欲晓及秘书长王美英等出席活动。
        活动组一行首先让委员们进行了实弹射击演练。随后市政协领导和特邀组委员听取了市人武部工作汇报。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在我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使命任务,科学谋划部署,积极改革创新,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军事准备工作,狠抓基础训练和从严治军,不断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和后勤保障能力,全市民兵预备役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发展。人武部先后被总参谋部表彰为民兵武器装备管理先进单位;被省军区表彰为“双带双扶”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团级单位党委、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全市征兵工作连续多年被省、常州市评为先进单位,多次被常州市评为双拥模范单位和文明单位标兵。
        活动要求政协委员要更多地了解现代军事科技知识,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通过感受军营科技创新、科技强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为推动金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