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周登蓉副主席深入基层走访
发布日期:2012-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当前全区广泛深入开展的“三解三促”活动中,区政协副主席周登蓉5月24日上午来到天宁街道局前街社区,与该社区副书记吕宙艳等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工作情况,仔细询问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征询社区工作者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深情勉励社区工作者。并希望社区能保持与政协的经常联系,如实反映群众的意愿与诉求,充分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的作用,共同协商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
  社区工作其作用越来越大,其地位越来越高。周登蓉在与社区工作者的交谈中指出,做好社区工作,一是要增进认识。区委、区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社区建设,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加大社区投入,提高社工待遇,社区工作在群众中的认可度日益提升。因此,作为社区工作者自身首先应该明晰对社区工作的作用和地位的理解,增进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二是把握追求。社区是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平台和舞台,要将个人自身追求与社区工作追求有机结合起来,在服务广大居民群众的同时,磨砺锻炼自身的能力素质,在奉献社会、赢得群众中体现个人价值,实现目标追求。三是要创新工作。社区工作千头万绪,不仅要注重组织协调,更重要的还在于不断创新,要善于发挥社区的自身优势,挖掘并运用好社区内的社会资源,有效提升社区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沟通。既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也要加大与职能部门的联系,借势借力做好社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居民群众,为构建和谐天宁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