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社会福利保障组开展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下午,溧阳市政协社会福利保障组全体委员在市人社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本年度第一次委组活动,溧阳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参加了活动。
       会上,阮正华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政协2012年工作要点》,对委组全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全体委员按照政协工作“四个一”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深入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会议还进一步协商确定了委组调研课题。2012年度社会福利保障组将围绕“医疗保险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针对如何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增强百姓福利享受待遇等问题,组织委员对我市医保政策进行专题调研,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赵国兴副主席对社会福利保障组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作为政协委员要有荣誉感和归属感,要自觉参加委组活动。赵副主席形象地把政协比喻成一个“大家庭”,要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献计献策,让活动在形式、内容上更加丰富和完善,倡导各委员积极提交提案,广交朋友,参政议政。赵副主席的讲话为大家开辟了新思路,委员们将努力工作、发扬成绩,为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