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举办委员履职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2-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市政协换届以后,为帮助新一届委员尽快掌握人民政协知识,熟悉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方式和要求。4月13日下午,溧阳市政协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委员履职知识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江苏省政协常委、原副秘书长、研究生主任丁泽生对全体委员就人民政协的性质、职能,如何有效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委员们对政协协商民主的特点和规律,对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实现本届政协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溧阳市政协全体领导出席了讲座,讲座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崔文敏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